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副市长孙静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调研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2-1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月6日上午,副市长孙静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就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以及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等工作进行调研。

0943ce365d60fe5a445010e0aa61c87.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上,孙静详细听取了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有关情况,并对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树立用制度规范管理的工作思路,以细化、量化、标准化为基础作为高质量发展评价标准,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要抓住重点领域,立足职能,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助力非公企业发展,努力打造人社服务品牌;要狠抓工作落实,创新方法举措,确保政策高效落实落地;要严抓廉政建设,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树忠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