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聚焦丨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抚顺分散赛区开幕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1-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关于举办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以及各赛项省级决赛总体安排, 11月11日,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和制冷与空调决赛在抚顺开赛。这是省职业技能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首次承办省职业技能大赛分散赛区赛事项目。





图片


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和沈阳市政府共同承办。大赛旨在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对技能人才培养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励更多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技能支撑。

图片



本次大赛设108个比赛项目,其中,集中赛20个项目,分散赛88个项目。作为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分赛区,我市将在抚顺市技师学院、抚顺矿业集团技师学院承办平面设计技术、制冷与空调赛项省级决赛。来自全省各地区的30多名参赛选手将一展所长、一决高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