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操作说明

关于网上大厅单位登录方式变更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7-0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

  抚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网上大厅的单位登录方式于2020年3月1日进行调整,将启用单位经办人电子社保卡做为登录验证办法,原有CA(数字证书)登录的方式将停止使用。新的登录方式更加简便、安全、快速、适用,请各单位做如下准备:

  一、已申领CA(数字证书)的单位通过CA(数字证书)登录后,在“单位经办人采集”模块确认本单位管理员的基本信息;未申领CA(数字证书)及CA(数字证书)无法使用的单位,需要携带单位介绍信(注明申请单位网上大厅经办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单位统一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注明:申请单位网上大厅经办人并加盖公章)到大数据应用中心制卡大厅确认单位管理员的基本信息。

  二、单位经办人员申领电子社保卡。

  1.申领电子社保卡必须已领取第二代社保卡实体卡。

  2.由持卡人本人通过扫码下载安装“抚顺智慧人社APP”,实名认证后申领。也可登录“抚顺市社会保障网”(http://fsrs.fushun.gov.cn)下载“抚顺智慧人社APP”。

   3.有关电子社保卡下载、安装、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拨打12333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三、采用电子社保卡登录网上办事大厅的办法

  在抚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网上大厅,点击“单位经办电子社保卡登录”,显示一个登录二维码,使用“抚顺智慧人社APP”中“我的电子社保卡”模块的“扫一扫”功能进行扫描验证即可。

  四、扫码登录显示二维码要求浏览器版本为IE10或IE10以上版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