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抚顺县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1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2年抚顺县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生总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一、集合时间:2023年3月17日(周)早7

二、集合地点:抚顺县人民政府院内(抚顺市顺城区新城路中段20-3号)

三、有关要求:

1.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请清淡饮食;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禁食、水。

2.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黑色签字笔、个人近期免冠1寸蓝底证件照一张参加体检,体检人员务必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切忌迟到,对无故缺检者不再组织体检,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500元/人,需在体检现场交费,仅限现金支付。

3.体检期间,考生必须服从领检人员安排,关闭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考生不得与体检医生交谈,有问题向领检人员或组织方反映,不得向体检医生询问单科体检结果,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体检资格。

4.体检区域全过程封闭,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生进出时由领检人员引导,不得擅自离队,体检结束后及时离开体检中心。考生家属不得随同考生前往体检医院。

5.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提出复检申请。复检申请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问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咨询电话:  024-57599617

 

附件:2022年抚顺县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抚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