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抚顺市工程(综合)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答辩相关事宜的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1-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市工程(综合)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定于2022年12月3日召开,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取答辩证时间

请参评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2022年11月28日至29日到抚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近办政务服务驿站领取(抚顺市顺城区临江东路19-10号,市社保大厦二楼39号窗口),因需要现场核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故严禁他人代领。

二、答辩时间

2022年12月3日11:30分至12:00分报到

三、答辩地点

雷锋学院(抚顺经济开发区高顺路西段17号)(乘103路、104路公交车到雷锋学院车站下车即是)

        image.png

四、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详见附件《2022年抚顺市工程(综合)系列中级评审委员会疫情防控告知书》

注:请参评人员务必关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并保持手机畅通。评审答辩安排如有变化,将在抚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

此次领取答辩证、参加答辩人员为在市人社局报卷的工程(综合)系列中级参评人员,其他行业参评人员请关注相应行业评委会通知。

2022年度工程系列高级评委会答辩工作也将在近期举行,请参评人员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注抚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的评审通知。


附件:1、《2022年抚顺市工程(综合)系列中级评审委员会疫情防控告知书》

       2、《职称评审答辩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

 

 联系电话:52424116    52443200

 

 

 

                                                 抚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科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