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参评2021年抚顺市工程系列高级 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相关事宜的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11-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1年抚顺市工程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定于2021年11月27日召开,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取答辩证时间

请参评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于2021年11月23日-24日到抚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近办政务服务驿站(抚顺市顺城区临江东路19-10号,市社保大厦二楼39号窗口)领取,因需现场核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故禁止他人代领。

二、答辩时间

2021年11月27日11:30至12:00报到

三、答辩地点

雷锋学院(抚顺经济开发区高顺路西段17号)(乘103路、104路公交车到雷锋学院车站下车即是)

image.png 

 

 

 


 




 

 

 


四、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一)参评人员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评审答辩: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2、集中隔离期未满者以及因属地疫情防控需要被隔离的人员,不得参加答辩。

3、“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异常。

(二)答辩当天,参评人员现场应出示: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纸质答辩证;

3、“辽事通健康码”(绿码);

4、“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异常);

5、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未接种者应提供暂缓接种证明)。

参评人员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如体温异常(≥37.3℃),需现场进行复测,体温仍≥37.3℃者不允许参评。

    6、“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但参评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重点关注地区)及外省旅居史的人员,应提供答辩日前(在抚)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参加答辩。

(三)参评人员应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做好自我防护。

1、要随时关注国内疫情防控权威信息(请关注国家、省、市卫生健康委或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权威部门的官网或官方微信号),查阅自己去过的城市和地区的疫情和最新疫情管控要求,充分了解当地对往返重点管控地区、重点关注地区和低风险地区人员的疫情防控具体要求。

2、主动及时了解抚顺市工程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委会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现场防疫工作。

3、在备考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避免与无关人员接触。勤洗手,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在各种场所保持一定的安全社交距离。答辩当天,尽可能做到居住地与考点之间“两点一线”。

4、答辩当天,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并按照疫情风险等级和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

5、根据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答辩当天,请参评人员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请按答辩证上规定时间进入考场,迟到责任自负。

6、答辩结束时,按工作人员指示有序离开。

7、参评人员不配合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参评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注:请广大参评人员务必关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并保持手机畅通。评审答辩安排如有变化,将在抚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官网发布。

此次领取答辩证、参加答辩人员为在市人社局报卷的工程系列高级参评人员。

联系电话:52424116    52443200

                       

                                 抚顺市人社局人才开发科

                                                             2021年11月19日


附件下载: